黑水女参加四川旅游形象大使评选获殊荣
(2004.05.24)

    从“中国死海杯”首届四川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中国死海杯”首届四川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5月21日晚的颁奖晚会中隆重揭晓,由共青团阿坝州委选送的8名选手以出色的表现,较高的素质,充分展示了阿坝旅游的形象和阿坝青年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选手的一致认同。其中九寨沟管理局团委选送的罗英被评为一等奖,陈雨、昌兴强被评为二等奖;黑水团县委选送的阿让被评为三等奖;黄龙管理局团委选送的刘雪婷、黑水团委选送的玛夏卓玛(银晓梅)被评为十佳选手;理县团委选送的龙小琼被评为优秀选手。

    由团省委、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招商引资局等五厅局举办的首届四川省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历时近半年,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有1000余人报名,最后有80名选手进入复赛。评选活动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十佳选手10名,优秀选手11名。

    据悉,此次评选出的所有获奖者,都将肩负起“将四川旅游的美好形象播洒四方”的重任,除了安排其到各重点旅游景区做宣传外,还可能会让其外出宣传四川旅游资源,以此让更多人的走进四川,了解四川。

(鸣谢来源:四川共青团网)


  阿 让          :女,1981年生,藏族,黑水麻窝乡人,现在就职于黑水县龙坝乡政府
    玛夏卓玛(银晓梅):女,1983年生,藏族,黑水卡龙镇人,现就职于大九寨黑水达古冰川项目部

 

更多相关图片新闻请进入:首届四川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揭晓
(注:第二张图片右一为阿让)

 

鸣谢:阿坝州团委刘泽同志提供信息源,本站也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为我们提供各种黑水信息